名嘴爆料新聞誤植「遠雄」特此澄清

2015-01-29  19:51

〔本報訊〕本報即時新聞昨天引述三立電視台新聞報導,對於名嘴爆料指自稱馬英九同學的前監察院參事張萬福,也曾透過中間人表示可以幫忙喬事情,最後從劉培森的朋友那邊收受300萬元,文中將中間人接洽對象誤植為「遠雄」,特此澄清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,就隨即對世大運進行總體檢,除了發現有不少郝市府時代的人馬還在影響世大運事務外,也有許多只想撈油水的「政治蟑螂」存在。據了解,柯文哲已準備更替世大運籌備會委員的人事。

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名嘴陳高超爆料:自稱是馬英九同學的張萬福曾透過中間人開價500萬元,說是可以幫忙處理事情,後來「劉培森的朋友說,我只有300萬,最後就那300萬就成交了。」三立新聞報導中沒有提及「遠雄」,本報即時新聞誤遠雄涉入此事,特此澄清,並向遠雄致歉。

    “名嘴爆料新聞誤植「遠雄」特此澄清”評論:

    即時代誌:
    本週代誌:
    即時熱詞:

    關閉

    按讚了解最新資訊

    關閉

    名嘴爆料新聞誤植「遠雄」特此澄清
    您的意見(必填)
    提交關閉